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学院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2019-11-26 09:47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做好学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今年是国家行政事业单位统一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开局之年,为确保新制度下顺利完成学院年终决算工作,及时出具年度财务报告,经研究,2019年学院财务决算时间及2020年开账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8日停止对外办公。2020年1月9日恢复对外业务办理。

二、年终清理工作

(一)收入结算

1.请各学院通知欠费的学生(含已办理学费缓缴手续的学生)及时缴清费用。

2.凡预借各类票据的教职工,请抓紧时间联系对方单位,确保款项于12月25日前汇入学院账户

3.各单位依据年度预算目标任务,请尽快催收相关款项,确保各项收入及时到账。

(二)支出核算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安排使用年度预算资金。当年有关费用支出应及时报销,保证本年度支出核算的准确性。

(三)预支款清理

凡未报销的借款,请各单位负责人、各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督促相关经办人员抓紧时间报销清账。

(四)资产清理与盘点

公共保障部、图书馆等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入账工作,并与计划财务部进行账目核对;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配合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清查和盘点工作。

(五)校园一卡通资金结算

校园一卡通结算中心及时做好一卡通系统对账及相关资金的结算工作。

三、其他事项

1.根据年终决算要求,陶朱商学院、诸暨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诸暨暨阳学院园林与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下属实体单位,积极做好本单位决算和学院合并报表相关工作。

2.2019年度预算经费如需拨付或立项分配,请有关部门在12月25日前办理拨付手续。

请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及有关教职工及时做好报账工作。

                                计划财务部  

                                2019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