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费用结算的通知
2021-06-11 08:23  

各二级学院,各位学生:

为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费用结算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费用结算

1.学费。根据学生注册专业、实际修读课程及学院预收款情况,按照“多退少补”的原则,对所有毕业生进行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的总清算。

2.诸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及体检费根据学生参保情况及学院预收款情况,结清医疗保险和体检费。

3.教材费。相关同学结清历年(不含2020-2021学年)教材费欠费金额。

4.住宿费相关同学结清住宿费欠费金额。

5.一卡通资金。学院将统一办理校园一卡通资金退款业务,卡内余额将于7月3日转入学生建行卡中。

二、费用结算方式

1.退还款项。学院将相关款项(除一卡通结算款)于6月15统一转入学生建行卡中,请相关同学及时查收。

2.补缴款项。涉及补缴费用的同学,请于6月14日前将款项足额存入建行卡中,学院将于6月15日集中扣缴。

 

三、其他事项

1.相关费用结算清单已发送至各二级学院学生办主任处,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做好通知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2.如对费用计算有异议的,请联系计划财务部(张老师,电话:87760228);如对修读的学分数有疑问的,请联系教务部(周老师,电话:87760226);如对医疗保险参保情况有疑问的,请联系公共保障部(余老师,电话:87760045)。

计划财务部

2021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