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参加2016年“营改增”专题培训
2016-04-21 14:19  

今年51日起,浙江省将全面推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称“营改增”),将试点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为及时掌握了解“营改增”相关政策,418日,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参加诸暨市国税局组织的“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培训会。

培训会上,浙江国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围绕纳税人、征税范围、税率、计算方法、减免政策等方面开展了实用、针对性培训。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浙江国税网上申报系统功能,从系统安装、登录、纳税申报、查询、故障解决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

此次“营改增”政策涉及面广,我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及时掌握相关税收政策,为税收改革的平稳过渡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计划财务部

2016421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