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参加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独立学院分会2016年年会暨财务学术研讨会
2016-11-17 15:35  

111516日,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独立学院分会2016年年会暨财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承办。

出席会议的有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绍兴市教育局、省教育会计学会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相关领导。全省21所独立学院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长李澎林致欢迎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和绍兴市教育局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陶其高作了关于高校内控制度建设的学术报告。这将为独立学院今后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独立学院办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独立学院财务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同时,作为首批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的学院,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在规范设置省级验收过程中有关财务工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