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参加天财高校收费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16-10-21 15:46  

 

2016101820日,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前往杭州参加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天财高校收费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天财高校财务收费管理系统,紧密联系高校收费实际情况,从“收费管理平台”、“学费非税收入管理”、“统一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宝、银联、第三支付等缴费”、“银行实时代扣”、“自助机缴费及自助票据打印机”等六个方面对收费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对天财高校收费管理系统的了解,操作性、针对性强,并提供了收费的新方法、新思路,对提高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