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参加省高教系统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17-05-20 13:53  

5月17-19日,计划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在诸暨举办的浙江省高教系统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全省高校110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高校财政投入解析”、“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有关政策解读”、“审计监督和高校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及时掌握了最新财经政策和制度,储备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转变了观念,为适应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