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独立学院分会2017年年会在我院举行
2017-11-20 14:20  

   1116-17日,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独立学院分会2017年年会在我院举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教育会计学会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独立学院财务负责人共50余人与会。学院院长石道金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石道金在致词中对大家来到暨阳学院表示欢迎,从新校区建设、规范建设、内涵建设等三大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办学历程、办学体制机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校地合作和财务管理等工作作了介绍。

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应敏在会上作了“独立学院发展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指出全省独立学院要进一步明形势、抓特色、严要求,切实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促进后大众化时期独立学院的转型发展。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周克俭作《管理会计促进组织转型升级的实践与探索》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管理会计、为什么要开展管理会计实践、管理会计的组织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具体阐述,重点强调了管理会计在促进组织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性和实践探索。

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彭松波代表学会对学院承办此次年会表示感谢,希望各独立学院加强政策制度的研究学习,更好地规范财务管理。省教育会计学会独立学院分会倪丽敏会长作分会年度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和独立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总结大会上,各小组分别汇报了讨论结果,与会人员围绕独立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就独立学院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和讨论,分析了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建议及对策。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