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划财务部主任来我院座谈交流
2019-09-21 09:55  

9月20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划财务部部长孙斌及系统管理员来我院座谈交流。计划财务部主任黄文英、副主任方玉芝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文英从学院办学条件、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财务情况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财务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学费收缴、资金管理、校园一卡通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特别是我院近几年来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2019年921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