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浙江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5 11:23  

224日下午,计划财务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浙江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黄文英主任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浙江日报》评论员文章“春风化雨育桃李”。

学习会上,大家就夏书记的讲话“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夏书记的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德育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具体来说是教育背景下的财务工作者,在立德树人方面就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不仅要求我们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而且要求我们要有端正的职业态度,淡泊名利的职业操守,在财务工作中要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熟悉法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廉洁奉公、坚持准则,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

黄文英主任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将“立德树人”真正体现在财务工作中。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