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部门概况

     

部 门 概 况     

计划财务部是学院财务活动和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是学院经济活动管理和核算的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来,全面履行学院财务与会计管理职能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理顺财务关系,维护学院经济秩序,保护学院财产安全。  

   二、合理编制学院预算,将学院各项事业活动所发生的财务收支全部纳入预算管理的范围,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  

   三、加强经济核算,努力节约支出,如实反映学院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及时编制财务报告。  

   四、建立财务分析和报告制度,及时为学院重大经济决策提供决策支持。  

   五、配合学院资产管理部门加强资产管理,真实反映学院资产使用状况,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资产,防止资产流失。  

   六、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依法科学理财,提高资金运行效益,确保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七、负责学院教育收费和票据管理工作,做好各类收费标准的制订和报批等。  

   八、负责学院财会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九、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