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2024-03-01 16:06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20243月1日至6月30日,纳税人需办理2023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20243月1日,税务机关已为纳税人开通“个人所得税APP”、电子税务局网页(https://etax.chinatax.gov.cn)等方式办理2023年度个人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段2024.3.1-2024.6.30)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办理年度汇算清缴。在3月1日至20日办理年度汇算申报的,需要在个税APP上提前预约;在3月21日至6月30日期间办理,则无需预约。具体操作步骤见下图。

咨询电话:纳税服务热线12366;学院咨询电话:0575--87760228(内线:9200228)

步骤一:下载并登录“个人所得税APP”

步骤二:查看“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步骤三:申报年度选择2023”,点击开始申报

步骤四:进入标准申报界面后,由于奖金有两种计税方式,点击“工资薪金”进行确认 ,可选择“全部并入综合所得计税”或“单独计税”,可根据左下方的税额进行选择。

步骤进行“收入”、“费用”、“免税收入和税前扣除”的项目核对,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系统根据计算结果在左下方显示“应补税额”或“应退税额”,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申报”。

计划财务部

                                                20243月1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3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