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获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12-31 08:26  

在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开展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活动中,我院计划财务部荣获“2013-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自2013年以来,计划财务部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及相关会计制度,主动适应新常态,健全学院内部控制制度;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行财务管理新模式、新措施、新办法;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保障意识,更好地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发展。财务工作得到省教育会计学会充分肯定和认可。

据悉,全省教育系统本次共有17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独立学院1所。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