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04-18 08:11  

4月14日下午,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黄文英主持。


会上,黄文英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的精神。会议从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两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在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勇于担当,全面落实“两个年”活动的目标与任务;强化保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推进良好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的新局面,四大方面传达了沈满洪书记的讲话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黄文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师德师风建设对财务人员的重要性,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二是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热情为广大师生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三是严守财务人员的职业纪律,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意识,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确保把责任传递到每一位财务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我们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更加严谨、高效地推进财务工作。


                                              计划财务部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