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召开2023年年度总结述职会
2024-01-10 16:07  

为全面总结2023年财务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2024年1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述职会。会议由计划财务部主任李莉主持,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莉对财务部2023年整体工作进行总结。一年来,财务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学院年度目标和工作计划,在增收节支、资源配置、聚财统筹、提升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财务保障。

随后,全体财务人员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各自就所在岗位工作内容及履职情况,年度基本工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总结。李莉分别对大家的述职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

最后,李莉对财务部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计划财务部将继续拓展服务职能,厚植服务意识、坚守“匠心”精神。通过不断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实现财务工作向前端业务的延伸,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加强财务研判,建立预算执行进度分析制度,强化预算执行动态评价,推动学院财务工作由传统的单一财务保障目标向优化资源配置、支撑学院战略管理的“协同治理型”目标转变。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通过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确保学院各项经济业务合法合规,让财会人员成为学院财经纪律的守门人,保障并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计划财务部

                                            2024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