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强管理 防风险 讲绩效 优服务——计划财务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4-03-18 08:54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统筹安排,协调工作共进,2024年315日下午,计划财务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部主任李莉主持,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肯定了计划财务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24年财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她强调,2024年计划财务部要以“强管理、防风险、讲绩效、优服务”为目标,进一步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积极筹措办学经费,确保资金规模持续稳定增长;二是要稳步推进财务数字化,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增长决策科学性;三是要不断提高预算效能,强化资源统筹,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财务服务质效。

会议还学习了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流程并对2024年预算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计划财务部

2024年315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3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