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2020-12-02 14:10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顺利完成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现将年终结账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

一、财务报销安排

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12日停止对外报销。2021年1月13日起恢复对外业务办理。

二、各类收入、费用清理工作

(一)收入管理

1.请各学院通知欠费的学生及时缴清费用,其中已办理缓缴手续的学生务必于计划缓缴日前缴清。

2.各单位结合年度预算目标任务,请尽快催收相关款项,确保各项收入及时到账。

(二)费用报销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安排使用年度预算资金。当年有关费用支出应及时报销,保证本年度支出核算的准确性。

三、往来款及票据清理工作

(一)教职工预借的各类款项,请各单位负责人、各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督促经办人员抓紧时间报销清账。

(二)预借各类票据的教职工,请抓紧时间联系对方单位,务必于2020年12月24日前将款项汇入学院账户。

四、资产清理与盘点

公共保障部、图书馆等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入账工作,并与计划财务部进行账目核对;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配合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清查和盘点工作。

五、校园一卡通资金结算

校园一卡通结算中心及时做好一卡通系统对账及相关资金的结算工作。

六、其他事项

1.根据年终决算要求,学院食堂、陶朱商学院和诸暨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积极做好本单位决算工作,及时提交财务报表,确保学院决算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2.2020年度预算经费如需拨付或立项分配,请有关部门在12月24日前办理拨付手续。

年度财务决算是一项时效性强、涉及面广的综合性工作。希望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做好上述工作。

 

计划财务部  

2020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