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收费公示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计划财务部参加天财高校财务系统升级培训
2018-06-22 10:36  

  2018612日至17日,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了《天财高校财务系统V6.0》的升级培训,我院计划财务部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40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宏勇对新《政府会计制度》进行了解读,总经理赵岳主要针对与新《政府会计制度》配套的《天财高校财务系统V6.0》进行讲解,尤其是软件功能、财务与预算会计科目对照设置、双体系记账模式、新旧会计科目衔接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尽讲解,并通过案例展开介绍日常业务的处理。

   本次培训为我院做好新会计制度的贯彻实行,实现财务系统的顺利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计划财务部将尽快组织学习相关内容,以确保2019年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新旧财务系统数据平稳转化。

                                                         计划财务部

2018622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2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 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
·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
· 关于2021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工作...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编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0575-87760228邮编:311800